close

林欣頤1後悔的事       

勝利國小三年四班  林欣頤

   

 

 

 

        上個禮拜二妹妹因為演講比賽得名,爸爸送她一盒拼圖當作獎勵,我看了好羨慕,剛好過幾天就要段考了,我決定認真唸書考個好成績,希望也能得到爸爸的獎勵,讓他對我誇目相看。

        我坐在書桌前認真的唸著書,我拿起數學課本,把題目一題一題的練習過一次,還拿出國語課本複習生字,我全神貫注的唸著書,連媽媽叫我吃飯都沒聽見呢!這時候妹妹拿著拼圖走了進來,她一屁股坐在地板上,接著就自顧自的玩了起來。

  她一邊玩著拼圖一邊自言自語,我忍不住轉過頭說:「妳可不可以安靜一點?」妹妹卻假裝沒有聽到,過了一會兒,妹妹突然大叫:「姐姐我不會拼!妳教我啦!」我對她的呼叫充耳不聞,妹妹生氣的跑過來弄亂我的書,我氣得站起來大聲罵她,她也不甘示弱的回嘴,我們就這樣吵了起來。

  如今回想起來,我感到懊悔不已,平常她有好玩的、好吃的都會和我分享,我卻一點小事就和她吵架,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我一定要好好跟妹妹道歉,希望我們能再和好如初。

 

101年3月3日刊登於台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