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康睿1媽媽生氣的時候       

博愛國小三年二班  羅康睿

   

 

 

 

        媽媽平常最愛發脾氣了,所以只要有誰惹她生氣,那個人肯定沒有好下場。當她大發雷霆時計項火山爆發似的,人人都避之唯恐不及。

        媽媽很重視我的學業成績,有一次段考我因為考了八十六分,她氣得七竅生煙,臉色一陣青一陣白,接著拿出棍子準備送我一頓「竹筍炒肉絲」,我見狀趕緊拔腿就跑,她拿起棍子緊追在後,那畫面有如在玩警察捉小偷呢!最後我還是乖乖停下腳步跟媽媽道歉,才平息了媽媽的怒火。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想玩電腦遊戲,所以就一直吵著要媽媽讓我玩,媽媽器的又拿起棍子要打我,我立刻拿起枕頭當盾牌,這下把媽媽氣壞了,她緊皺眉頭,雙手插腰,氣急敗壞的對我說:「妳以後休想玩電腦遊戲了!」我只好誠心誠意的跟她道歉,並保證下不為例,媽媽才原諒我。

        生氣對身體並不好,所以我以後也不敢再調皮惹媽媽生氣了,希望媽媽永遠健康快樂。

 

  101年1月28日刊登於台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