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茗湘1尷尬的一天

日新國小四年二班 黃茗湘 

       

 

 

       今天早上在辦公室掃地時,忽然有一個拉錬的聲音,我以為 是東西掉了,所以也不以為意,繼續用心的清掃。

       「噹!噹!噹!」上課了,我拿著掃地用具,走回教室上課,突然有二位小朋友經過,看到我,竟摀起嘴巴小聲的笑了起來,我在心裡想:「他們在笑什麼呀!」可是上課快來不及了,於是我想說:「算了,管他的,反正我也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然後我趕快走回教室,放掃地用具。回到教室,我覺得每看到我的同學好像都在笑我,我不安地想:「是不是我臉上有東西呀!」於是我跑去廁所看我的臉,發現我的臉上什麼東西也沒有,雖然還是有些疑惑,我還是安慰自己:「可能他是在笑別人吧!」時間過得很快,不久又要下課了。

       「噹!噹!噹!」下課了,我隨著同學走出去教室,到校園去走一走。我走呀走呀!又看到今天早上笑我的那二位小朋友,他們小聲的跟另外一個小朋友說:「那不是今天早上遇到的那個人嗎!她到現在還沒發現她的拉錬沒拉!哈哈!好丟臉!」我聽到了他們的對話,馬上檢查我的褲子,我看到我的拉錬真的沒有拉,於是我趕快把拉錬拉上,趕快回到教室,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當時我很想在地上挖一個洞,把頭埋起來,我覺得很丟臉。

        我想:如果沒有他們二個偷偷的跟對方說話,被我聽到,這下子我的內褲就會被更多人看到,就更丟人了。所以,以後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褲子,以免再發生這樣令人尷尬的事了。

101年4月1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