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韋均1學會溜冰

大港國小二年五班 陳韋均

 

  

 

 

        每當我看到有人帥氣的溜冰,就好想和他們一起玩,於是我請哥哥敎我,因為他是厲害的溜冰高手,哥哥也答應敎我,還說:「學溜冰要有耐心喔!」

  上課前,哥哥叫我先看安全注意事項手冊。接著,我穿上了溜冰鞋,戴好安全帽和手套,哥哥叫我先溜操場五圈,可是,我連溜一段都不會,一溜就跌倒,每次都摔得鼻青臉腫,原來溜冰這麼難,但哥哥告訴我不要垂頭喪氣。

  我為了趕快學好溜冰,便每天跑去溜冰場練習。我先做暖身操,再練習旋轉,轉啊轉的,轉得我頭都暈了,還不小心撞到柱子,流鼻血呢!我趕緊止血,休息一下後,再爬起來繼續溜。這樣努力練習,我終於學會,現在不人扶,就能自己溜完一圈操場了。

  雖然學習的過程很辛苦,但學會溜冰的感覺真棒!

 

                  101年4月19日刊登於國語週刊421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