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薛念綺.jpg  流浪狗的心聲

臺南市建興國中一年十二班   薛念綺

 

 

 

 

 

 

「汪!汪!」是我看主人那懷恨的眼神

趁我在深夜裡深沉大睡

將我帶到荒野草地上

 

陽光再次呼喚

我無助地望向四方

從垃圾桶中翻出僅剩的殘餘

狼吞虎嚥地吃著

但我的肚子仍不時向我抗議

 

「汪!汪!」我體力不支地倒地

發出一聲聲地哀嚎

烏鴉群在我身旁盤旋

 

我將與世長辭

臨走前

依稀可見的是主人初次露出微笑的眼神

 

10148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