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國庭  我的寶貝     

復興國小五年一班 王國庭

 

 

 

 

   

        我有兩顆棒球,我把它們當作寶貝,每天放學回家,我都會把它們拿出來,配上我專屬的手套運動一番。它們雖然外表已不平滑,顏色也不好看,但是,它們卻是我獨一無二的寶貝。

        有一天,我們老師說要練習打棒球,於是我心血來潮,請爸爸帶我到體育部門挑選,到那裡後,我精挑細選了很久,都沒有找到理想的。就在我垂頭喪氣準備離開時,一瞥眼,看到牆上的一組棒球組,附有球、棒子和手套,正是我要的,我一口氣買了兩組。在不斷的使用過程中,經過積年累月的風吹雨打,變成現在的它們。

        以前又白又乾淨的它,在我練傳接球時,在我的手套裡跳來跳去,不願意待在裡面,活像隻兔子,不停的跳使我漏接了它。而打球時,大棒一揮就能看到它飛越雲霄降落在地的畫面;沒有打高球時,它就在地板上,不停的滾呀滾、彈呀彈,就好似一個活潑的小朋友,那樣的單純、那樣的無憂無慮。

        它們陪我度過這些歲月,我打從心裡發出由衷的感動:「謝謝你們,陪我經歷各式各樣的挑戰,那份真情為至高無上,有你們是最棒的。」

 

101年6月25日刊登於台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