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晨  夢想 

後甲國中一年二十三班  邱晨

 

 

 

 

每個人都有夢想,也都不一樣,而我,也有著許多的夢想,然而我的夢想並不像許多人一樣,以錢、玩樂及享受為目標,我的夢想是建立在我未來的工作上。

 

我的夢想是當一位GO浪人,GO浪人是一種十分有趣的工作,只要具備兩種不同的語文能力,便可以加入,而真正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這項工作的地點,工作的地點並不是每次都相同,因為公司可能今年派你到美國紐約,明年就在中國北京,下一年又可能是在不同的地方了,這項工作會隨著地點的不同改變工作

的內容,雖然工作的薪資較一般公司來得低,但被公司指定到不同的地點服務時便可認識不同國家的人,還可以結交朋友,以後便可在遭遇困難時請求援助,同時,工作時也可以在不同的國家學習到當地的文化,像是在中國便可學習到中國人的歷史,且因身處在不同的國家便可以了解到不同國家的進步與文明。

 

我會喜歡GO浪人的原因是在於能夠學習到很多事情,好比遇到同樣的困難時,我可以先看看俄羅斯人的做法,再看看日本人會怎麼解決。我也可以將國外的風格帶入國內,再自己搭配國內風格,來個混搭。GO浪人更能讓人了解到各國的進步及發展,未來便可以套用在自己的國家上。

 

我喜歡這種工作,而我未來也想要從事這種工作,我喜歡結交朋友,也喜歡了解各國文化。我想,這世界上再也不會有如此好玩又有趣的工作了,也因此,我現在正充實著自己的能力,以完成我的夢想!

 

101年7月1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