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語哲  難忘的旅行             

東光國小六年七班 謝語哲

 

  

 

 

        米老鼠米奇是家戶喻曉的卡通人物,見到他在電視上唱唱跳跳,就讓我想起暑假去日本的經驗。

  為了順利搭上飛往日本的班機,媽媽一大早把全家叫起床,我睡意朦朧的爬起來,有氣無力的下樓,隨即像洩了氣的氣球躺在座椅睡得不省人事,等我意識恢復時已經下了飛機。通過海關後,我們出發到旅館,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

  第二天,我們開始各項景點參觀行程,最重要的景點當然是迪士尼樂園囉!樂園裡遊樂器材五花八門,雲霄飛車、鬼屋、射擊冒險等,各個都吸引我的目光。我做了小型雲霄飛車,一下左彎,一下右轉,上下迴旋讓我分不清上下左右,涼風吹過我的臉頰,好冷喔!下車後早已暈頭轉向。

  接下來我還探訪了鬼屋,裡面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突然,亮綠色的骷髏頭出現,接著各種妖魔鬼怪包圍了我們,情急之下,我們坐上了旁邊發光的列車,雖然列車帶我們逃離困境,但每當列車每前進一些,恐怖的殭屍就會冒出來嚇人,經過這一連串「折磨」與尖叫後,我們終於逃出來,到現在我的心還在不停的顫抖呢!

  一連幾天下來我們都在遊樂園玩的不亦樂乎,但時光飛逝,轉眼間也到了回家的時間,我買了一頂史迪奇的帽子當紀念,現在他還在我的書架上呢!回憶真是甜美,希望我以後還會留下更多美好的記憶。

 

 

101年7月23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