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宇博  驚魂夜

忠義國小五年四班   鄭宇博

 

 

 

 

 

        「轟轟轟!」我被這聲雷聲吵醒,這時我突然看到放在房間裡的刀劍全向我飛來,還有放在箱子裡的玩具全抓住我的腳,讓我動彈不得,我嚇得大叫一聲把玩具甩開,迅速的關上房間的門,趕快跑向廁所。

        到廁所時,馬桶裡的髒水全向我噴過來,害我全身溼透了,這時我想用水龍頭洗乾淨,卻發現水龍頭並不是在噴水,而是在噴火!所以我趕快用衣服裡的水擠乾滅火,總算火滅了。這時我才鬆一口氣。我抬頭照一下鏡子,發現牙齒有點髒,所以我用舌頭舔了一下,往地板一看,看到我的整排牙齒全掉在地板上,這時我又被嚇得跑到廚房去了。

        一到廚房,我看見湯匙全動了起來,彎成一個個手銬抓住我的手腳,把我帶到刀子面前,讓刀子把我砍得四分五裂;然後又把我關在冰箱裡,讓我冷得一直發抖,最後就把我帶到火爐前,這時我又發現湯匙變成了一條條燃著火的鐵鍊,讓我一直燒著我肚子,無論我怎麼喊救命,還是沒有人來救我。

        這時我聽到「起來了起來了」的聲音,頓時所有的鐵鍊全斷了,所以我迅速的站了起來,發現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而剛才發生的事情都是在作夢,而睡前我看的鬼故事正躺在桌面,這件事情後,我知道在睡覺前,千萬不行再看鬼故事了,否則又會再做惡夢。

 

101年8月27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asheng 的頭像
    whasheng

    台南專業作文──華聲文教機構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