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銘冠1  另類小夜市          

崇明國小3年1班    魏銘冠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要到「另類小夜市」去逛街,現在我就來當個小導遊,保證讓你逛得很HAPPY!

    首先我先讓你了解泡沫紅茶的製作過程吧!要先把冰塊放到一個叫做雪克杯的杯子裏面,之後再加糖,然後再把熱紅茶倒進去,再搖一搖,就完成一杯可口的泡沫紅茶了。那裡的阿姨還讓我們試試看要怎麼搖,雖然我沒有上去搖,但是看別人搖就覺得不難,搖的時候手要前後擺動,真是有趣,你要不要試試看呢?很好玩喔!

    接下來我帶你們去逛「車輪餅」、「雞蛋糕」吧!你們看到有點黃黃、像奶油的東西,不要把它當成奶油喔!事實上那是「麵糊」,麵糊是做雞蛋糕的第一步驟,要先把它擠在模型裡面,再把他翻來翻去,看起來很重,其實不會。

    吃完這些美食之後,是不是該回家了,在「另類小夜市」裡面有沒有學到很多東西呢?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再當ㄧ個小導遊,一一的介紹給你們認識,再說明個清楚吧,你絕對不會忘記這次帶給你的收穫。

 

 

                                    101年9月30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