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郁淇  糗事說不完

佳里國中二年十七班 

 

 

 

    朝會時,將以第一名的身分代表領獎的我,掩不住興奮的等待頒獎時刻。 「頒獎典禮開始!」終於盼到司儀說這句話,我抱著滿心喜悅緩步上台。突然一不留神,腳勾住地上的電線,便「噗!」的一聲被絆倒在地。

這一刻,竟然在眾目睽睽之下跌得如此丟人,我內心窘迫不已,心中只轉著一個念頭:領完獎,趕緊下台,我要逃離現場!自此以後,每當我要領獎,總仔細的避開地上電線。如此令人尷尬的回憶,誰還想要有第二次呢?

 

 

101年8月份刊登於幼獅少年430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