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陳昱潔  我的布娃娃

信義國小三年二班  陳昱潔

 

 

 

 

  我有一個寶貝,它是一隻可愛的布娃娃。這隻布娃娃是我三歲的時候,爸爸買給我的。因為我在睡覺的時候,晚上都會因為孤單而哭鬧,所以爸爸特地買下它來陪伴我。

  它的臉長得圓圓胖胖的,臉上還有小腮紅,真像一顆小蘋果。它的身體長長的,像顆小小的橄欖球。它的手上抱著一顆大愛心,就算是非常傷心的人,只要看到了它,都會立刻露出笑容。

  只要按下它手上的按鈕,它就會和我說話。拉一拉它頭上的繩子,它就可以飛,還能黏在天花板上當吊飾。除此之外,我還有許多小配件,可以幫它好好打扮一下呢!

  我非常喜歡我的布娃娃,因為它長得非常可愛,而且抱著它,就能讓我好好入睡。我會好好的愛惜它,西讓它永遠在我身邊,陪伴我一起長大。

 

101年11月12日刊登於人間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