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明)蘇品萱  當耶誕鐘聲響起

崇明國小四年一班   蘇品瑄

 

 

        當耶誕鐘聲響起,眾人們都聚在廣場上,有人在看表演,有人在為家人祈禱,也有許多人是在為自己的愛情許願,不過,最溫暖的還是在家中享受晚餐的那一刻。

        當耶誕鐘聲響起,天氣變得愈來愈冷,行人們都穿著厚重的衣物,這時天空下起雪來,雪就像純白的珍珠,這也讓我想到好玩的雪仗;仰頭一看,我好像看見聖誕老公公了,看到他駕著雪橇越過天際,為孩子分送禮物,真想和他一樣能在天上自由自在的飛行,別人一定也會有這種渴望吧!

        當耶誕鐘聲響起,我最想要的禮物是一份溫暖的親情,讓幸福與快樂可以永不停止的願望,每天都和樂融融的。如果聖誕老人給我這樣的禮物,那就好了!可是這份禮物一定很難得到吧!因為世界上哪有人都不吵架、不生氣的,可是如果真的得到了,我一定會非常珍惜!

        當耶誕鐘聲響起,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儘管看到多麼生動的畫面,但這些都比不上在家的溫暖,所以我加快腳步,走到廣場,那邊只剩下一些人了,我誠心許了個願望,就返回家中了。今年的耶誕節雪景很漂亮,我已經期待下一年的耶誕節。

1011223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