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梓安               開心果

海東國小五年十班   王梓安

  

 

 

          我是個人見人愛的超級大帥哥,目前就讀海東國小五年十班,大家都叫我「開心果」,因為我的某些舉動很好笑,常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就能引得周圍的人捧腹大笑,而我在老師眼裡,是「上課睡覺」的最佳代表,已有十次以上前科,不過老師看到我這張帥氣的臉龐,就立刻原諒我了。

  在課業上,我的成績表現非常平穩,每次都是前五名,成績單上都是優,只有一次不小心拿了甲,所以我對我的課業成績可是很引以為傲的喔!有特別聰明或特別笨,不過我特別帥,因此在班上特別有名,總是吸引許多女生愛慕的眼光,而且我的人緣超好,朋友多到一個不可思議,不論是男生或女生,我永遠是那個人群中最受矚目的焦點。我喜歡畫畫,我最擅長畫各式各樣的武器、四格漫畫,但是我都是無師自通自己學習摸索的,很多人都很羨慕我有這份才能。

  在家中,我是最小的老么,有一個正值青春期加叛逆期的可怕國三哥哥,而且就讀港明國中部,令她更加恐怖,每天我放學回家都得要忍收他的刑罰,每天被欺負,這時我就使出我搞怪加耍寶的功夫,拼命說笑話讓哥哥饒我ㄧ條可憐的小命。可愛又可恨的媽媽,天天在我耳邊撈叨:「去補習!」「去唸書!」「去洗碗!」若不是我功力尚佳,早就被「處理」掉了。

  我不管再學校、在家裡都是一顆開心果,如果我再努力一點,一定可以品學兼優,所以我一定要再接再厲,成為一個超人氣的「萬人迷」。

102年1月20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