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妡旎  家中的院子      

永福國小一年四班   呂妡旎

 

 

 

 

 

我家有一個漂亮的院子,院子裡有一盆盆的盆栽,五顏六色的花,綠油油的大樹,綠意盎然的草地,我們家院子邊有圍牆,可以預防野貓野狗跑進來破壞,這就是我家的院子。

春天來了,一朵朵的小花開得萬紫千紅,大樹長出新的幼芽,小草長的綠油油的,院子裡時常有蝴蝶姐姐來作客,蝴蝶飛到花朵上翩翩飛舞的樣子真漂亮!這時,蜜蜂哥哥因為被吸引也紛紛圍過來了,成群結隊的在花朵上採蜜,小鳥們在樹上唱歌跳舞,院子裡無時無刻都好熱鬧呀!

我邀請了好朋友來院子,我們玩牆壁鬼、搖呼拉圈、在大樹下聊天,尤其在特定假日時,我們全家還會在院子烤肉,院子是我們佳聯繫感情的最佳地方,我們都好喜歡這個院子。

過年即將到了,爸爸媽媽邀請我和妹妹一起為院子大掃除,媽媽拿水管澆花、爸爸拿剪刀將花花草草剪頭髮,而我和妹妹則負責掃地,我們都希望院子變得越來越漂亮。

102年2月26日刊登於國語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