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陳冠廷 充滿回憶的腳踏車

七股國小五年甲班   陳冠廷

 

 

 

 

 

 

一天,我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看見了一台非常熟悉的腳踏車,它讓我想到住在國外的堂姐,我不禁回想起和堂姐的點點滴滴。

記得,我常和堂姐騎腳踏車到公園,我喜歡公園裡各式各樣的遊戲器材,尤其是鞦韆。盪鞦韆時堂姐用那溫暖的手在後面推著我,我好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微風像天使輕柔的吻在我臉上,我怎樣都忘不掉,直到天空好像遮上了一塊大黑布,我們才有說有笑的騎著腳踏車離開了公園。

記得,我和堂姐一起騎著腳踏車去鄉下逛逛,在路上看到許多古老的房屋,充滿民俗的氣息,真想把它記在我的筆記本裡,頓時,我感覺腳踏車怪怪的,突然踩不動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幸好堂姐安慰著我,然後載我回家。看著堂姐一步一步的踏,每一步都深深的印在我的心田,我只想說:「謝謝!堂姐。」

我疵疵望著腳踏車,直到它被騎走了,想起太久沒有聯絡堂姐了,回家後我一定要打一通電話關心堂姐,讓堂姐知道我對她的思念。

102年5月4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