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陳任廷  暑假飛越

佳里國小五年六班   陳任廷

 

 

 

 

 

暑假時,爸媽帶我到我期待已久的義大世界遊樂園玩。一到入口時,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衝進去玩。我一進園區就看到遊樂園裡有三個城堡、劇院和摩天輪,非常壯觀。

我們先到最多遊樂設施的城堡裡玩,我們玩了很多設施。其中,令我印象歷久彌新的遊戲是「地心歷險」。它是一個地底的雲霄飛車,坐上車,繫好安全帶後,車子慢慢的發動。緊接著進到一個燈光昏暗的地方,四處都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正當我有點害怕,還沒回過神的時候,車子突然九十度翻轉行駛,害我嚇一大跳,我趕緊抓著安全帶,深怕掉下去。接下來,突然一左一右的轉來轉去,讓我感覺心臟好像快要跳出來了!而車子停下來時,我感覺輕鬆多了。但心還是一直跳,好像真的到地裡探險了。

整趟出遊中最令我覺得有趣的遊戲是「飛越臺灣」。它是前面有一面大型的螢幕,坐上椅子後,繫上安全帶,螢幕會開始播放臺灣的風景,椅子會搖來搖去!就像滑翔翼一般,有如翱翔於天空上觀賞臺灣各地的美景。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有些沒去過的地方都在此刻展現在我眼前彷彿置身其境般。

這次的義大世界遊樂園之旅讓我感到非常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次體驗這些令人開心的感覺。

102年7月1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