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郭芸彤       下雨了

西港國小四年忠班   郭芸彤

 

 

 

 

 

早上七點,走到陽台上幫媽媽收衣服,抬頭看到天空烏雲密布,好像快下雨了,我趕緊把衣服收進房間的衣櫥裡。

不久,果然下起雨來,雨越下越大,我和妹妹撐著紅色的雨傘跑到外面,看到雨滴落在地上噴出水花,好像在地上開了一朵美麗的花,聽到雨打在綠色的屋頂上,「咚!」雨生氣的打了雨傘一巴掌,我跑到坑洞前,用力一踩,積水從坑洞裡跳出來,好像裝了彈簧一樣,真是有趣!

花園裡的花朵和小草張開嘴巴,大口大口的喝著水,被雨打歪的花朵,好像在向我鞠躬一樣,我拿著雨傘轉來轉去,雨傘上的水滴噴在妹妹的臉上,街上充滿了我們的笑鬧聲。不久太陽露出了圓圓的臉,雨越來越小,變成了毛毛雨,所有的植物都抬頭挺胸向太陽說早安。

雨終於停了,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大家都洗了一場舒服的澡,我和妹妹也玩得很盡興,下雨天真是我和妹妹最愛的日子。

102年7月21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