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林孟潔       吃冰真樂

東陽國小三年甲班   林孟潔

    

 

 

 

夏天裡,吃冰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有天,媽媽提議:「天氣很熱,我們去吃冰吧!」我們全家一走出家門,我就覺得太陽在發威,感覺我像冰塊一樣融化了。

一來到冰店,就看到店裡擠滿了人,連外頭的座位居然也都擠滿了人。接著我來到了冰棒區,我看到了鳳梨冰棒、紅豆冰棒……,還有各式各樣的口味,令人垂涎三尺。我再來到另一區,看到了我最喜歡的口味──草莓,好想趕快吃一口。

爸爸把全家人選的冰棒拿去結帳,之後我迫不及待的拿來吃了,我吃的冰是草莓口味,妹妹吃的是芒果口味,而哥哥是吃鳳梨口味。開始吃的時候,我聞到一股香香的味道,吃下第一口的感覺真是涼快,第二口則有著甜甜的感覺,心中也跟著暖暖的,後來我跟妹妹交換,把她的芒果換成我的草莓,我也吃得津津有味。

吃冰的感覺真棒!吃冰不但好玩,也可以讓心情變好,吃冰真是夏天最好的消暑祕方。

102年8月2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