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謝欣凌    珍貴小吊飾  

麻豆國小四年美班  謝欣凌

    

 

我有一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小吊飾,因為這是一個剛畢業的大姐姐給我的,她說只要看到它,就等於看到她。所以我把它做成手鍊,把它別在我最喜愛的小熊娃娃上,這樣就成為我更喜歡、更珍貴的東西了!

它的外表小小的,有一個像香蕉形狀,對著我微笑的月亮,月亮上有一個美味可口的小蛋糕,上面有著五彩繽紛的顏色,感覺更迷人!另一邊掛著一個粉紅色的愛心,就像是吊飾裡充滿著暖暖的愛,使我特別愛惜!

當我思考曉愛姐姐時,那像香蕉似微笑的月亮就有如她的微笑般令我心安;當我生氣、難過或快樂時,那隻小熊娃娃彷彿在和我說話、安慰我,就像鋼琴聲音般的改變我的心情;而我睡覺時若沒有小熊娃娃和吊飾的陪伴,我都會難過得落淚,甚至睡不著覺,有時候還會感到害怕呢!它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現在我做每一件事,都不能沒有小熊娃娃及小吊飾呢!因為我的腦海裡一但出現曉愛姐姐,就是使我自信滿滿,做每一件事,都會很快樂!

雖然這只是個小吊飾,卻對我意義重大,所以以後我要更珍惜,更愛護它,就像以前曉愛姐姐那麼和顏悅色的照顧我一樣!

102年8月20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