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妡旎      馬戲表演

永福國小二年四班   呂妡旎

 

 

 

暑假期間,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動物園看表演,到了現場,天啊!擠了滿滿的觀眾,真的是人山人海。舞台上佈置了許多五彩繽紛的氣球及道具,播放著輕快的音樂,伴隨著閃爍的霓虹燈,現場的氣氛讓我們全家人興奮極了!我們坐在最前排的座位,爸爸很貼心的買了爆米花給我和妹妹,此時此刻全場的觀眾期待著接下來的精采表演。

第一個出場的是「花豹走鋼絲」,馴獸師穿著燕尾服,戴著高帽子,牽著花豹出場,他用鞭子一揮「啪!」一聲,花豹小心的走上鋼絲,身體不斷搖搖晃晃走著,漸漸地離我愈來愈近!我有點害怕但又看得目不轉睛的。

第二個出場的是「海豚跳水」,馴獸師鞭子一揮「啪!」一聲,海豚叫了一聲便優美的跳進水裡,大家熱烈掌聲,現場每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海豚不一會兒又表演頭上頂球,一邊跳水,一邊頂球,每個舉動都超可愛!

接下來是「兔子跳高」,馴獸師依舊鞭子一揮「啪!」一聲,兔子跳過來、跳過去,身手真敏捷,動作真可愛!讓現現場的觀眾看得開心極了!表演接近尾聲了,馬戲團內所有的動物都出來跟觀眾謝幕,音樂一開始,動物們整齊的一起點頭,我覺得今天好快樂,也好充實,希望下次我們全家人再來拜訪這群動物。

                               102年9月9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