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宸暟    快樂的晚餐

南科國小二年五班   劉宸暟

 

 

 

今天晚上七點,媽媽和我一起在家裡,她打算去買便當回家吃,我的肚子早就餓得咕嚕咕嚕叫,好想趕快吃到晚餐。

不一會兒,媽媽把便當買回來了,打開便當蓋,有我喜歡的青菜、香甜的米飯和黃澄澄的玉米,我先吃了一口青菜,吃起來軟軟的,好好吃,接著吃了飯,米飯又香又軟美味極了,然後吃了玉米,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得好開心。

接著,又好想喝飲料,於是媽媽就幫我倒了一杯飲料,飲料喝起來冰冰的很解渴。吃完晚餐後,我和媽媽一起坐在客廳內聊天,有說有笑的,說到一半時,爸爸回來了,也加入我們的話題。

吃完後,我們來整理飯桌,我負責把桌子擦乾淨,肚子不但吃得飽飽的,也很滿足,好希望還能度過這麼美好的晚餐時光。

102年11月9日刊登於華聲通訊173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