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楊伊璇    卡片與我 

延平國小五年甲班     楊伊璇

     

 

它的形狀是正方形的,顏色是粉紅色的,旁邊還有一些可愛的小貼紙,它差不多跟我的手掌一樣大,它就是我最心愛的卡片。

 這張卡片跟其它的卡片不一樣,因為它是我去年的生日時,我最好的朋友蘇佳珮送給我的,上面寫著:「我的好朋友,祝妳生日快樂!佳珮上。」當時,我開心到快要飛起來了,它是我最愛的寶貝。

只要我心情不好時,我就會拿起來看一看,這樣心情就會變得非常好,不會不開心了。因為我怕有人會把它弄壞,所以我將它放在我的枕頭下,如果要看它,隨時都可以拿出來。把它帶出去時,我都會把它保護好,讓它不會被弄壞,我也不會讓它離開我,我非常珍惜它。

好朋友送的卡片,是世界上最好的卡片,比其他人送的更有特別的意義,所以,那張卡片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希望它可以永遠可以待在我的身邊,一直陪伴著我!

102年9月9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