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許庭嘉       我喜歡 

北寮國小五年甲班    許庭嘉

    

 

 

我喜歡晴天,因為可以跟那些像小矮人的學弟妹一起玩,我喜歡跑進去那些小矮人的中間帶領他們一起玩,因為他們都很小,所以不知道要玩什麼,我就教他們玩剪刀石頭布,嘿嘿!我因為會玩了所以都贏,那些學弟妹不知道,還以為自己運氣差呢!

我喜歡玩電腦,因為電腦有很多遊戲玩,此外電腦也讓我找到了珍貴的資料,也讓我可以充實自己,還可以趁機玩遊戲,電腦帶給我們方便,也讓我們生活更多元,有樂趣。

我喜歡玩躲避球,因為打躲避球是我的專長,球只要到我的手中,幾乎敵對的人員都要全軍覆沒,也因為如此,大家都希望編在我這一對。不過有時候會這樣,原本兩個好朋友分在兩邊,下課後卻變成不是好朋友,不知道為什麼?

102年9月17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