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傳心(永康)      幻想 

復興國小三年一班  蕭傳心

 

 

 

假如我是一個月亮,我將掛在漆黑的天空上,我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景象,當有人迷路了,我就可以照亮大地,指引他方向;無聊的時候有星星姊姊陪我玩,多麼好呀!

假如我是一隻大鯨魚,我就可以每天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只要我一張開嘴巴,就有一大堆蝦可以吃。我最喜歡跟我的鯨魚同伴一起玩遊戲,譬如說:鬼抓人,或是一二三木頭人,所以日子過得很快樂。

假如我是一位神仙,我可以每天在天上快快樂樂的過生活。無聊的時候,可以使用我的法術,把我變到我想去的地方。所以,我每天都去了不一樣的地方,今天在美國、明天在日本!我也因此認識的許多不同國家的文化。

假如我是一個大桌子,我可以每天看著學生寫作業,或是看著大人們的手放在鍵盤上打字。你看他們手動得那麼快,真厲害。他們還會把熱騰騰的飯菜放在我的臉上,多麼溫暖呀!當一張功能齊全的桌子,真是有價值!

102年10月29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