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崇明國小三年四班 
作者:林郁珈

  春天的時候,大樹皆吐出新芽,小昆蟲們也慢慢甦醒;夏天的時候,天氣很炎熱,而且不能好好的讀書;冬天的時候,花都凋謝了;秋天的時候,葉子都換上新衣裳了!而且看看外天的天空,讓我們想起去世的外公。

  秋天的金黃色稻子,風一吹,有一些稻子高、有一些稻子矮,真像一波波的海浪。原本綠油油的葉子都換上了紅、黃色的衣裳,大樹爺爺穿著咖啡色的衣服站在泥巴上,同時它的葉子掉落一地,就像下了一場雨呢!

  秋天的夜晚,風呼呼的吹,天空一片黑暗,月亮帶著一群小星星,一閃一閃在天空中發光,就像一顆顆的珠寶在天空中閃耀一樣呢!從草叢裡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聽得格外清楚,因為大地一片寂靜。

  秋天好涼爽,適合讀書、寫功課,我還要好好利用美好的時光,不要讓它白白的浪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