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秉辰.jpg 姓名:姜秉辰

學校班級:永康國小五年2班

學習科目:永康分校 專業寫作班 圍棋高二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圍棋-第四屆華聲盃獲得庚組亞軍

2.圍棋-小棋王爭霸賽季冠軍

3.圍棋-台南市第三屆幽玄盃辛組亞軍

4.作文-中華日報上報-作品---跑吧!陳飛毛腿

5.台南縣99年度國小桌球錦標賽中年級團體組優勝

6.台南縣99年度第一次中等學校及國小桌球個人排名賽榮獲四年級組第七名

7.永康國小模範生

學生的話

   記得還是一年級時的我,對於一些較深入的題目,我都試著要把題目解出來,但對有些題目就是沒辦法,於是媽媽讓我來華聲圍棋班學習圍棋,圍棋不但改變了我面對問題的觀念與看法,也提高了我的人格素養,所以一旦有比賽,我一定會積極參加每一場比賽。把握自己學習的機會,我要謝謝爸爸媽媽的鼓勵,讓我對於圍棋的世界更加有興趣,也開闊了我更寬廣的視野!所以我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家長的話
   秉辰從小就生性好動,因此在上了小學之後,就參加了學校得桌球校隊,想藉此消耗一些過動的精力。

 就在同時接觸了學校的課外研習活動-圍棋,也從此就開啟了它對圍棋的興趣,進而要求我們把圍棋學習轉到'華聲'專業的課程教授機構來。

    從入門學習開始到現在,雖然級位不是很高,但是看他常常專研棋譜,將自己完全沉浸於'黑與白'的手談世界中,就知道他對圍棋有相當的興趣與樂忱。

    在這動(桌球)與靜(圍棋)兩項不同的戰爭裡,其實都必須有著高度得判斷力與專注力,而這些就在'華聲'的學習階段中,經過多位老師的專業教導與帶領之下,秉辰對於事物的判斷與思考邏輯皆有相當的進步。

    希望在這優良的學習環境中,秉辰能更加努力,奠定日後美好前程的基礎,加油!

老師的話

       981期開課第一堂,秉辰一個人默默的坐在教室後面的位子,當時的他是一個話很少的孩子,但是上課時的專注眼神卻是令老師十分難忘,一筆一畫寫下老師說的重點,寫作的時候更是默默的寫下他心裡的話及天馬行空的創意,當他把作品交上來的時候,常被他的穩重及認真的表現迷住了,字跡秀氣又乾淨,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到他的個人特色,一字一句清楚而貼切的表達文章要求的內容,一氣呵成的作品是老師每一次上課最期待的,批改起來既輕鬆又快樂,就連寫作文需要的成語及技巧總是可以自然的運用出來,每次批改完總是有一種:「嗯…真是個難得的好孩子呢!」的感觸啊!

      這麼優秀的孩子更難能可貴的是他一點都不誇耀,即使圍棋比賽、桌球比賽得獎或是文章作品被刊登在報紙上,這份榮耀卻沒有使他驕傲過頭,也沒有成為他怠惰的藉口,反而持續練習、持續充實自己的實力,每次認真上完作文課就是沉著穩重的坐在圍棋桌前和比他年紀小的同學練習下棋,從不缺席,那份成熟穩重的學習態度讓許多家長贊不絕口,也讓任教的每一任老師記憶深刻呢!

      秉辰,你是一個很有天份的孩子,對於任何事情你都抱著虛心學習的態度面對著,這是你的優點也是將來你面對現實社會的優勢,保持下去,讓這個優勢帶領著你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恣意的徜徉著吧!老師期待著!加油,秉辰!

主任的話

   秉辰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孩子,不斷挑戰自己,砥礪自己要向上。不管在圍棋或作文方面均表現出色,是同儕同學間相爭模仿的對象。從家長及同學口中得知,秉辰對於自己學習每次都很積極且把握機會。

希望在華聲學習可以讓秉辰很快樂!在圍棋或作文上都能更增進自己的內涵,開闊自己的視野!

                                                                          

小蔡宇傑.jpg 姓名:蔡宇傑

學校班級:開元國小六年3班

學習科目:長榮分校 專業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在校成績優異,常常名列前矛,更是學校的扯鈴校隊。 

學生的話

      我希望六年級的學業能保持第一,六年級的學期總成績能跟五年級一樣一直維持第一名,也希望在運動會時能為班上爭光。

家長的話

     首先很感謝老師的教導……    

希望宇傑在老師細心的教導之下寫作能力能不斷的進步,也希望宇傑能自我期許,越來越進步,越來越棒,只要肯努力一定能辦得到,加油!媽媽知道你是最棒的! 

老師的話

      宇傑個子小小的,卻比誰都要有男子氣慨,文章裡總是洋溢著直爽、認真的「真性情」呢!

主任的話

宇傑在華聲長榮分校裡學習寫作己經有一段日子了,一直以來他就非常的有禮貌,從他的話語中可以發現他對自己的要求,他是個自信又謙虛的孩子,上課時非常認真,跟老師、同學的互動也很熱絡,宇傑在寫作這塊園地裡默默的耕耘,總有一天一定能將累積出來的實力好好展現,加油喔!

                                

王政傑.jpg姓名:王政傑

學校班級:勝利國小五年6班

學習科目:崇明分校 寫作資優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第二屆府城兒童文學營寫作比賽榮獲第三名!

2.積極投稿,多篇優秀文章刊登各大報社!

學生的話

謝謝老師的教導以及家人的接送,寫作帶給我快樂,我會再接再厲,讓寫作成為我人生的優勢!

 家長的話

      么兒政傑貼心,喜歡寫作,今年暑假參加台南市第二屆府城台語兒童文學營,現場寫作,榮獲國小學生組第三名!獲得獎狀一只以及獎金500元!

     繼上次投稿上榜99年2月24日國語日報第七版兒童園地-參觀動畫展,99年10月2日又再度榮登金榜,真開心!感謝華聲的老師,謝謝你們!

 

 主任的話


  小傑課堂學習很認真,喜歡發問、喜歡追根究底找出問題並且解決,秉著這種學習態度及不恥下問的心,讓小傑學習事務快速且成效佳!再接再厲~相信小傑在文學創作領域裡,定會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繼續發光發熱吧!華聲的主任、老師們,大家一起為你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