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施文育 001.jpg 姓名:施文育

學校班級:海佃國小→建興國中一年8班

學習科目:永康分校 口才菁英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國小三年級國語朗讀比賽第一名

2.國小四年級英文朗讀比賽第一名

3.國小五年級國語朗讀比賽第一名

4.國小五年級英文朗讀比賽第一名

5.建興國中一年級國語朗讀比賽第二名

學生的話

   從小學一年級,媽媽就送我到華聲學習口才,時間真快,現在我已經是建興國中的學生了,在學習口才的過程中,我從膽小害怕到自信的站在台上,常常參加各項比賽,從校內到校外都得到好成績,這都要感謝爸媽妹個禮拜大老遠載我到華聲學習,更要感謝口才班老師辛苦的教導,才有這一番成績。我真的常常把學習口才的技巧運用到表現的場合,大家都說我好棒!我會更努力,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家長的話
   記得文育一年級時,我們夫婦就送他到南區三官路逢甲分校學習口才,因他個子瘦小又害羞,真的需要改造,我們家住安南區,到三官路頗有一段距離,但是文育一期比一期進步,在學校有比賽的機會臨到時,又不斷有亮麗成績,學校有任何表演,也都能充滿自信地站在台上,完成表演,我們夫婦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這些努力後的結果要感謝華聲讓孩子有學習的舞台,更要感謝口才老師辛苦的教導,孩子才有機會一次又一次受到大家的掌聲。真的,分成感謝素有口碑的華聲。

老師的話

 文育剛到口才班時,膽小又害羞,尤其音量也不夠大,但是一期一期的努力就有不同的展現,尤其嘴到基本功都明顯看到進步,音質更是棒。

爸媽非常有理念,不為艱辛,不怕路途遙遠,老師教導文育的技巧都懂得領悟和運用,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文育字三年級起不斷有許多比賽機會且有好成績,更有英文朗讀的挑戰也不倒他。小學在海佃是頂尖的風雲人物,升到國中馬上又被發掘是好人才,文育一路學習的態度真的是其他小朋友的榜樣,難怪表妹也隨著他的腳步在學習。

文育好孩子再努力,相信潛力會不斷被激發喲!再加油!

 

姓名:黃心妍

學校班級:台南市新興國小六年3班

學習科目:逢甲分校 書法班 美術班

學習歷程:國小二年級至今共四年以上(未曾間斷)

小孔雀開屏.jpg 小水果化粧舞會.jpg  小遊動物園.jpg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1. 榮獲2009年至聖杯全國書法、繪畫創作比賽高小組繪畫類優勝

主任的話

   心妍在美術班從可愛的小女生慢慢轉變為有想法的女孩,她的畫畫作品也從天真浪漫,進階到主題鮮明、色彩豐富、最重要是愈來愈有個人風格!

  從心妍的學習歷程中,也讓我深深體會,「愛畫畫的孩子,無形中會培養出堅持的個性」,不會像很多家長常提到的:「我們家孩子學什麼都三分鐘熱度……」,雖然心妍現在已經六年級了,但仍堅持續「畫」下去!妳的愛畫畫的精神,讓主任、美蓮老師很感動,在這祝福心妍能從畫畫中找到興趣外,也畫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葉騰達.jpg  姓名:葉騰達

學校班級:安平國小六年2班

學習科目:安平分校 專業作文班

學生得獎或優異表現事蹟:

自99.5月至99.8月(四個月)共上報五篇

1.99.5.12「看家驚魂夜」刊登人間福報

2.99.7.20「記憶中的我」刊登國語日報

3. 99.7.21「破解傳說」刊登人間福報

4. 99.8.11「寓教於樂」刊登人間福報

5. 99.8.25樂在音樂」刊登國語日報

家長的話

       騰達在華聲上作文這段期間,我跟爸爸都看得到他一直在進步,不論是學校的作文功課也好,還加上老師一直鼓勵他「投稿」!當第一次分校的人員通知我們;「媽媽,恭喜喔!騰達作品刊登於人間福報了……」,那時身為家長的我們真是覺得很驚喜及開心,非常感謝華聲的作文老師及分校人員,我們會持續讓孩子在這樣優質環境中學習作文!

老師的話

  騰達很有想法,思考速度快,也願意學習,能夠吸取別人的東西、結合自己思想來激發創意,這使得你的文章總是很有新意,很棒。多練習書寫,讓自己的感情能夠更自然的表達,文章會更加美麗。加油,相信你的表現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