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偉豪1搭飛機

文元國小四年二班 洪偉豪

   

 

 

 

        清晨三點,我帶著雀躍的心情和爸媽來到了機場,我左顧右盼,發現要辦的手續還真多,服務人員忙得不可開交,我們這些客人卻在旁邊「納涼」,想起來,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一上飛機,先是走過一條「羊腸小徑」,然後再走過最前面的「頭等艙」,才到達我們坐的經濟艙。第一次搭飛機,什麼都覺得新鮮,我好奇的東摸摸、西摸摸,但是飛機上的其他乘客卻都各自安分的坐在座位上看報紙,我不禁覺得有點尷尬。「轟――」飛機升空了,我從窗戶往下看,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彎彎曲曲的河流,有如一條深藍色的綢緞,輕輕搖曳著;高高低低的樓房,有如大大小小的火柴盒;馬路上的車子,有如大排長龍的螞蟻,穿梭不停;夜裡,城裡的光炫麗的閃爍著,都市,永遠不會黑暗。

        清晨,我們已經到了目的地,我跟媽媽分享搭飛機的喜悅,媽媽很高興我能體會到那麼多的樂趣,也覺得我長大了。

    這次的飛機之旅令我永生難忘,希望下次能再有那麼美好的旅程。  

            100年10月9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