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寶仁國小六年仁班 曾宇薇

    逐漸出現的亮光,點點閃爍。有種奇妙的感受湧上心頭,有點朦朧的熟悉感,絲絲微妙的光彩,打亂我的心緒……

    猛然睜眼,身邊白茫茫的一片冷漠以對,好似一隻巨虎把我吞噬,毫不留情,也毫不退縮。又像一座冰山,不心軟的垮在我身上,看著溫度下降,一切就成了灰隨風消失無蹤。這裡是一個回憶的深坑,一個不想被掘起的地方,一個充滿驚嚇和哭聲的深淵。

    醫院。兩個字清晰的印在腦中,全白的視線讓我的心漂浮不定。這種感覺像極了香檳加上醬油、蘋果醋和膽汁,苦得說不出話來。躺在冰冷的床上,思想混亂,翻來覆去,輾轉難眠。第一次渴望自由,第一次為了看見彩色的世界而不顧一切。只有一種感覺—我討厭這裡!這是一個監獄,一個黑暗的地方。

    終於,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煎熬,我,離開了全白的世界。再次看見一草一木的喜悅,像重獲自由的小狗,快樂如湧泉永無止盡……

 

                                                         100年8月28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