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宣妤1-1愉快的游泳課

安慶國小 四年一班  陳宣妤

 

   

 

 

      「噹!噹!噹!」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教室集合,每個人笑容滿面,和平常上課時懶洋洋的樣子十分不一樣,因為這一堂課可以和魚兒一樣,在清澈的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

  抱著興奮的心情到游泳池,換上了泳衣,走到游泳池旁準備做操。老師一聲下令,班長喊口令帶操。「一二三四五六……」有些人非常認真的做操,深怕下水會抽筋;也有人用「蓋」的,總是用「假動作」來騙過老師和班長。老師都還沒說,大家已經搶先下水了,老師宣佈:「今天我們要學『自由式』。」老師先示範,就換我們大顯身手了。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雖然有時腳會碰到地板,依然不放棄,反而更努力的練習,因此進步神速。

  過了不久,老師又帶來一個「好」消息:「等一下練習完後,要測驗喔!大家好好練習吧!」大家一聽,臉綠得像還沒成熟的香蕉。練習完後,接受老師的測驗,因為大家努力的練習,所以都通過了。

  進入了快樂的遊戲時間了。我們要「打水仗」,遊戲一開始,就有一大群人來圍攻我,「啪!」我被水花打中了,這時我靈機一動,瞬間躲進水底,閃避了不少水花,但起身換氣時,又被打中,真是衰呀!

  這堂課不但讓我感受到游泳的樂趣,也讓我學會了許多技巧,真是收穫多多。

 

 

101年4月1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