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震良1我愛辣椒

石門國小二年一班 王震良

   

 

 

 

        它的形狀長長尖尖的,還沒成熟時是綠色的,成熟後是紅色的,撥開來有一顆顆白色的子,不要小看它,你咬下去絕對會噴火,它就是我愛吃的辣椒。

        我最愛吃辣椒了,每次媽媽去菜市場買菜時,我一定要媽媽買辣椒,買回來後,媽媽會做辣椒麵包又炒辣椒飯,我一個接一個吃,不知不覺就吃了二十個,再吃了一碗辣椒飯,吃完感覺到超辣,又超舒服,全身都流了很多汗,好像跑完一千萬公尺,而我卻是樂此不疲。

        有一次媽媽買菜回來,辣椒大將軍大戰青椒大將軍,因為辣椒的辣味火刀把青椒大將軍砍得稀巴爛,所以他們在我的味覺分出勝負了,辣椒大將軍贏了,就因為這樣子,我才喜歡吃辣椒。

     很多人看到辣椒就退避三舍,而我呢!一餐沒有辣椒,我就什麼胃口都沒了。

                               101年1月8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