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潔1無可取代的媽媽        

立人國小三年十二班  陳奕潔

   

 

 

        媽媽個性很溫柔,就像個天使一樣,總是帶給我溫柔與力量,在我開心的時候分享我的喜悅,在我傷心的時候分擔我的難過,因為有她,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

        媽媽是舞蹈老師,她每天忙於工作,但是在這些忙碌的日子裡,她還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和弟弟,無論艷陽高照或是風吹雨打,她都會接送我們上下學,從來沒有一句怨言,不管她的工作多累,她回到家後還是會煮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飯菜給我們吃,讓我們吃得健康又強壯。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弟弟興高采烈的跟爸爸去高雄玩,我們玩著爸爸發明的車子玩得不亦樂乎,中午吃完飯後,爸爸便開著他的寶物大白回家,結果在回家的途中,「碰!」的一聲發生了車禍,當時我還在睡覺,根本不知道大白在空中翻了一圈,等我醒來時大家已經合力把我從破掉的窗戶中拉了出來,當我被送到醫院後,媽媽急急忙忙的跑來看我,她看見我的腳受傷了,媽媽心疼的緊緊抱住我和弟弟,當我和爸爸、弟弟被送往觀察室時,媽媽還在後面焦急的緊追不捨,之後還徹夜未眠的照顧著我們,至今回想起來我依然是感動和心疼。

       有媽媽真好,難怪大家總說:「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為了不讓媽媽操心,我也會努力做好自已的本分,希望有一天她能以我為榮,我想大聲的對她說:「媽媽!我愛你,有您真好!」

 101年1月1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