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韋儒1我喜歡              

大橋國小六年十班  陳韋儒

 

 

 

 

身為學生,我天天都要與課本為伍、與作業為伴,每天被課業壓得喘不過氣來,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喜歡做一些事情來消除壓力。

我喜歡在下課時和朋友們聊天,聊心事、聊流行文化,說一切有趣的事物。我喜歡和朋友們到我們的小天地──圖書館看書:武俠小說、小品文、自然百科……等,幾乎每一本書都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滿足感填滿了整顆心,大家還會彼此交換感想與心得,這段悠閒、愉快得讀書時間,是我最喜歡的時光。

假日時,我喜歡到教會和其他信徒一起唱歌、跳舞,那裡的每個人都很友善,對待別人的態度很好,有人犯錯時,大家都會安慰他,絕不怪罪他人。每當唱著詩歌時,溫暖的感覺就會湧上心頭,把所有的不愉快清光,這是我最喜愛的祥和時光。

我喜歡躺在床上聽古典音樂,莫札特、蕭邦……等古典音樂家的樂曲,每一首都是我的最愛,古典音樂的旋律,是如此的優美,曲子的音韻起伏,彷彿能帶我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每當聽古典樂時,我就會感到無比舒暢,疲憊感也消失得無影無蹤,古典音樂好像擁有神奇魔法般能夠洗滌心靈,保持心情愉快。

我喜歡的事物還有好多好多,都能讓我忘卻所有煩憂、放鬆心情,讓我充電之後,繼續向未來挑戰。

101年1月8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