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心如1遺失外套     

麻豆國小四年美班  郭心如

  

 

 

 

        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遺失東西的經驗,像我是個迷糊蛋,常常丟三落四的!尤其是遺失外套的那一次,讓我印象深刻,謹記在心,到現在只要一想到,我就會不禁流下眼淚呢!

  在某個星期日,爸爸帶我和媽媽一起出外踏青,那天天氣非常炎熱,我說我不想穿外套,但爸爸媽媽還是要我把外套帶著,到了傍晚時分,正當我覺得有點涼意時,赫然發現,外套竟然不見了,當時我心急如焚,頓時淚如雨下,因為那是限量版的外套呢!全台灣只有一百件而已。

  那時我翻箱倒櫃的找,都快要把家裡給掀開來了,還是沒找到,突然我靈機一動,可以按照原路返回尋找,我仔細的找,連一粒灰塵都不放過,突然看到一個綠色的東西,我像完成了非常了不起的任務一樣,飛奔過去一看,原來只是一件棉被而已,最後,我才回想起來,我是在餐廳把外套遺忘的。

  經過這次的教訓後,出門在外離開之前,一定要非常仔細的檢查隨身物品,以免重蹈覆轍。

101年1月28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