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明)楊羚君第一次看家的趣事        

仁德國小四年三班   楊羚君

 

 

 

        晚上我在看媽媽煮菜時,突然想起了那一天我是多麼的傻,多麼的有趣,讓爸爸、媽媽哭笑不得。

        那天因為爸爸、媽媽家班不能準時回家,我只好坐在客廳看電視,我看了看,突然肚子非常的餓,可是爸爸、媽媽又還沒回家,這時我靈光一閃,不如來打果汁喝好了,不但可以減少飢餓的感覺,也可以止渴。我開始削水果,有芒果、草莓、木瓜……等等,我加了半瓶果糖和一整罐的礦泉水,然後果汁機開始絞動。

        在絞動時,突然「碰!」一聲,果汁機蓋子噴開,地板、桌面全是果汁,這時我心裡想:啊!不好了!我馬上把果汁機電源關掉,然後拿拖把、抹布快速清理,在手忙腳亂的時候電話突然響起,拿起電話筒媽媽的聲音傳來,她說:「等一下我和爸爸就要回去了,媽媽有買你最愛的手工披薩當晚餐喔!」我聽了十分緊張,趕緊努力的清理。

        在我收拾好後,爸媽就從門後走進來了,我老實的把今天晚上的事一五一十的說出來,爸爸、媽媽聽了笑得合不攏嘴呢!媽媽對我說:「不要再做這種無聊的事了,好嗎?」

                                              102年1月6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