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明)方妍恬 懷念幼稚園的日子

崇學國小三年六班   方妍恬

    

 

 

 

 

有一天,我在整理抽屜的時候,一張照片掉到我眼前。那張照片是我在幼稚園的時候拍的,那時候的我笑得很甜、很開心。這張照片,讓我回想起我在幼稚園的點點滴滴。

在幼稚園的生活中,我特別懷念幼稚園中的老師。因為每次老師幫我綁頭髮的時候,總是綁得特別緊,讓我覺得快要窒息了。有時,還會感覺頭髮要被扯下來了,讓我不得不在老師看不見的地方偷偷把頭髮往下拉,才不會痛。我覺得老師在教學上很用心也很細心,我想對老師說;「謝謝您在我幼稚園時細心的照顧我們,也告訴我們許多人生大道理。我真希望您還能再當我的老師。」

在幼稚園中,有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就是我因為想回家而哭鬧的事。那天是我第一次上學,媽媽一帶我進教室,我就已經淚流滿面了。媽媽一走,就更慘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哭鬧不止,嘴裡還一直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一直到老師來安慰我,我才結束這場「哭鬧大戰」。現在想起這件事,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現在,我的生活每天都是上學、考試、寫功課。上幼稚園每天都可以玩,還能吃點心,真是太輕鬆了!希望我能有一台時光機,讓我能再回到幼稚園,過著美好的生活。

102年8月1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