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榮)陳沛妤    暢遊墾丁 

東光國小五年七班   陳沛妤

    

 

 

 

 

上星期日,一家人趁著這難得的好天氣熱烈討論著要去哪兒玩,突然,有人提議說去墾丁,我們便想了一想,之後,就異口同聲地說:「好!那就決定去墾丁了!」因此,出發前,我們每個人都非常期待呢!

到了墾丁,我們去了海邊,我一眼便看見那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因為風的緣故,吹起了一陣又一陣的波浪,使海的樣子也像波浪一樣,非常有趣;我還看了看天空,天上有許多像棉花一般潔白的雲朵,令人身心舒暢。後來,我和哥哥便在海灘上玩起沙子,堆了各種造型的沙堡,玩得不亦樂乎;我又看見許多人在海面上玩起水上摩托車,看起來非常威風,像要和大海宣戰;而我在和哥哥撿著沙灘上的貝殼時,海水因風的關係不斷地被吹向陸面,我和哥哥因靠海太近,一不小心,衣服褲子都被海水打濕了,但,此時,我卻感到舒服而冰涼的快感。

後來,我們看見了一個海灘上舉辦的活動,就是「手繪圖作」,於是我就報名參加了,我還畫下了我最喜歡的圖案呢!畫完之後,交給主辦單位,竟意外地得到了一份精美小禮物,可留作紀念,因此,這次的經驗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們玩了一整天,直到黃澄色的夕陽出現時,便知道,是夕陽在提醒我們該回去休息了。一天下來,我覺得非常高興,因為我體驗了許多有趣精采的行程,並看見了美麗的墾丁風光,我希望有機會,下次可以和更多朋友們一起來!

102年8月12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