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的家  

大橋國小五年一班    林欣慧

    

我有一個家,她帶給我溫暖,她可以讓我躲雨,她它也可以讓我休息,

她就是我甜蜜的家。

寫功課時,我喜歡待在家裡的秘密基地裡就會聞到一股香味,因為在我的書桌旁有香精油燈,在精油燈的香氛下寫功課讓我覺得心情愉悅,把煩惱都軟化消散了。在這個時候,我感到,家彷彿是一位溫柔的慈母,讓我在她雙手的懷抱中,安心全意的寫功課。

我也喜歡在我的陽台裡走走,陽台裡有五顏六色的花朵,都是我親手種的,每當我看到這些花,就會停下來細細地看,瞧!連蝴蝶仙子也都停下來多看一眼,似乎看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在花朵上翩翩起舞,在這陽台,我盡情地享受陽光、花香與蝶兒的柔和、輕巧,是最美的時光。

每當我走到充滿書籍的書房,拿起一本本故事書閱讀,看到精采的地方,我總會想和這位美麗的家姐姐分享閱讀的樂趣。

雖然我家不如豪宅漂亮,但是住在這個家,讓我覺得無比幸福、無比快樂,這就是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豪宅。

102年9月7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