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爸爸

佳里國小三年六班   陳俊廷

    

我有一個世上獨一無二的爸爸,他的身材像粗的木頭,臉上戴了一副眼鏡,喜歡穿著像海一樣的水藍色上衣和像月亮般顯眼的黃色褲子。

他的個性非常多變,有時候很溫馴,有時候火冒三丈像一隻大老虎。他常說著:「去做功課」、「去讀書不要再玩了」等話語,每次說著這些話時會有一張嚴肅的臉,而且臉上沒有一點笑容,這時候的爸爸真像一位老師。

爸爸喜歡帶我去打球,做一些戶外活動,而他最厲害的是騎腳踏車和踢足球。我和爸爸常一起去跑步、運動、玩遊戲,爸爸更會教我寫功課、帶我去游泳、幫我做一些實用的物品等。我覺得他是一位超人爸爸,可以幫助我做那麼多的事情。

如果少了爸爸,我就不能完成許多事情;如果沒了爸爸,我就不行常去戶外遊玩了。爸爸對我很重要,所以我以後要認真讀書,別讓他失望。

102年8月2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