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里)許哲維       奇異的夢

黎明國中一年真班   許哲維

 

 

 

一個清爽的早晨,我睜開眼睛,突然發現身邊的東西都有了生命。我聽見床在對我說:「起床!」嚇得我從床上跳了下來,快速走到二樓。想不到,此時樓梯卻說:「快!快一點!上學要遲到了。」天哪!周圍的事物都在講話!

之後,我急急忙忙的往學校的方向走去。走著走著,我發現路燈在對我說:「早安!」我走進教室,把書包放在椅子上,椅子大聲的對我說:「好重!把書包放在地板上!」當我要把書包放在地板上時,書包卻突然大聲對我說:「不要把我放在地板上!那會把我弄髒!」又嚇了我一大跳。

考試時間到了,我拿起筆,筆就說:「不要握太緊,我會疼。」我繼續寫,寫到一半,又聽到橡皮擦對我說:「你這一題寫錯了啦!」整節課因為它們不斷的講話,讓我一直分心,答案怎麼也想不出來。

突然,我聽見了鬧鐘響的聲音,睜開眼一看,鬧鐘上的指針已經接近補習時間了,原來我剛剛做了一場夢,便趕緊下床,出門補習去了。這奇異的夢,真是太有趣了,讓我回味無窮,真希望還能再次夢到。

102年11月14日刊登於人間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