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禎益-崇明     超級好朋友 

忠義國小三年五班  張禎益

 

 

 

雖然我有很多要好的朋友,其中和我最要好的是于睿。

他雖然長的瘦瘦的,卻比姐姐高。只是,他的自尊心很強,只要我們對他開任何的玩笑,就很容易讓他火冒三丈。雖然如此,我和于睿的關係卻還是像兄弟般那麼的親密呢!

每年中秋節,他總是約我去他家烤肉,還會請我喝汽水,我也會跟于睿和他的親戚玩在一起,玩到了滿頭大汗,氣喘如牛,還意猶未盡呢!

有一次,媽媽帶我們去游泳玩水,我和于睿便決定用頭下腳上的方式,從一層樓高的溜滑梯滑下去,就算鼻子灌滿水,我們還是樂此不疲!雖然有時候也會為了遊戲規則而吵架,但最後還是會原諒對方,和好如初。

我覺得,真正的好朋友,應該讓對方的人生變的更美好,而不是只會陪他玩樂。在他難過的時候,可以陪在他身邊,在他做錯事的時候,可以提醒他。有新的東西,我可以和他分享,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我要珍惜這份美好的友誼,希望我們可以做永遠的好朋友。

102年11月12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