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家甫-崇明            吞淚 

慈濟國小五年善解班   朱家甫

 

 

 

在我心中,一直有話想對同班六年的同學說,這些話一直令我無法忘卻,希望今天能對進好說清楚講明白,並能忘記這段傷害友誼的回憶。

還記得四年級時,我和你形影不離,整天玩在一起,但沒想到一如往常打最愛的桌球時,你從第一局就一直不斷的打贏我,我心裡不服氣,心想:「怎麼全是你打贏我,我都沒打贏你一球啊!」最後終於禁不住的吼道:「可惡啊!氣死我了。」我為我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訝異不已,但你仍像沒事一樣繼續揮舞著有如閃電般的桌球拍,刺痛著我的心,我的心,痛得叫我無法忍受,就在那時,鐘聲「噹~~~」的響起了,我只能拿著那有如啞鈴般沉重的球拍,慢慢走進教室,兩人不發一語吞著「淚水」。

如今說出這番話,讓我的心放下了一顆沈重無比的大石頭,也希望你能夠原諒我那天幼稚的話,也期盼我們能像以前一樣友好。

102年11月13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