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柏維(逢甲)       我的糗事 

永福國小二年一班  黃柏維

 

 

你有發生過糗事嗎?你有沒有被發現了才在那邊想好糗嗎?有些人被嚇的驚慌大跳,有些人被同學笑,有些人馬上大叫,叫到全台灣都停到了,我就說我發生的糗事。

「噹!噹!噹!」下課了,我和同學出去玩跑步,我和朋友跑到第二圈時,同學突然想要上廁所,同學在上廁所時,我就繼續跑,同學上完廁所時發現我不見了,他就往我的方向跑,我心裡想「原來從跑步變成找人遊戲了。」我就躲到某班的教室裡,結果小朋友說:「你走錯教室喔!」當時我才發現自己真的走錯教室了。

有一天,爸爸說:「要遲到了!」我就馬上穿好衣服去學校,在學校做好打掃工作,開始預習功課時,出現一個聲:「哈哈哈!哈哈哈!」一個同學發現我穿錯了,我當時冷靜的說:「喔!這只是第一次穿錯而已,小事。」但是心裡卻覺得好糗!

其實,我們聽到別人的糗事會覺得很好笑,但是自己的糗事發生時,別人也是會笑我們的,所以,大家都要有同理心,不論是發生在誰身上的糗事,都不可以笑他。

102年11月21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