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竣荏1我的好朋友      

崑山國小六年一班 許竣荏

 

       

 

 

 

        我每天晚上七點都會和這位好朋友見面,但我媽媽很不喜歡我和這位好朋友在一起,因為她怕我會被帶壞,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偷偷和他見面。

        起先,我是透過別的朋友介紹才認識他的。一開始,我們對彼此都很生疏,不太了解對方。直到我開始認真的認識他,他也開始和我有了互動,最後我們倆人終於變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總是懂很多的遊戲,看我讀書疲倦了,也會介紹給我玩,每一個遊戲都很有趣。使我玩得不亦樂乎,有福同享的他真是我的好哥們。

        他也有如一本百科全書,知道許多的知識;又有如一本時尚雜誌,有任何新資訊都會和我分享。可是,他的個性很突變,有時快得像音速小子;有時卻像烏龜一樣,慢到令人抓狂,他這個個性令我感到不高興,我不奢望太快,希望他做事不要時快時慢,速度平均點,只要適中就可以了,不然要求過高,怕他會討厭我而離開我。另外,他體重和我差不多,但他肌肉很硬,有如鋼一樣的堅硬不摧,但卻從不動手打人,是位好好先生。

 

其實我的這位朋友就是一台電腦,他曾幫我解決心中疑惑,也使我即時了解社會上的種種事情,這位好朋友是大家的幫手,希望別人也能有這位好朋友。

 

        10118日刊登於臺灣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