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郁晨1我走失了

億載國小四年四班  莊郁晨

     

 

 

 

        媽媽呢?姐姐呢?他們都到裡去?這間百貨公司總共有十四層樓,想找到她們,根本不可能嘛!鳴~~媽媽、姊姊,妳們到底在哪裡?

        今天,我跟媽媽、姊姊來到一間鼎鼎大名的百貨公司,準備要好好的「血拼」一番。但是三個人的意見卻都不一樣,媽媽想去一樓買化妝品;姊姊想去十一樓買衣服;我則是想去五樓看書。就在我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姊姊提議:「不然我們就去自己喜歡的樓層,四點三十分在一樓櫃檯會合。」雖然身為「超級大路癡」的我有些擔心,但我又不想陪她們逛街,於是決定各自行動。

        過了不久,我已經坐在小椅子上看「貓戰士」了。我看得渾然忘我,完全沉迷在貓的世界裡了。就在我看完,心滿意足的閤上書時,我這才突然想到四點三十分要會合的事,我緊張的看了看手錶,糟了!己經四點四十五分了。不知道她們有沒有等很久?我慌慌張張的坐電梯到一樓時,她們卻不在那,我好急,按了電梯亂找,哪知道,門一開,眼前的景致嚇壞我了,我發現根本沒有人,暗暗的樓層圍了一圈黃繩子,上面掛了一張板子寫著:「施工中,請勿靠近!」我當場愣住了!這下子,我知道我迷路了,該怎麼辦啊!

        我著急的找了又找,「上山下海」還是找不到她們,最後,只得絕望的站在原地等她們來救我了。唉!早知道當初就當「跟屁蟲」黏在媽媽身邊就好了……真後悔!誰能來幫幫我呀!

 

                             101年1月22日刊登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