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語聖1 媽媽的好

仁愛國民小學三年三班 林語聖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媽媽有一顆溫暖的心,對我很好,令我十分感謝她,我常聽同學說自己的媽媽很兇,常會大聲的責罵他,但我的媽媽總是輕聲細語的,常常鼓勵我、稱讚我,讓我信心滿滿,所以,我覺得我的媽媽和別人的媽媽不一樣,她對我真好!

有一次,我在學校發燒了,老師叫我打電話給媽媽,我跟媽媽講完了我的狀況,媽媽立刻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開車飛奔過來,把我送到醫院,馬上把我帶去讓醫生看診,還讓我躺在病床上休息,護士阿姨替我打針、打點滴之後,她跑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一包土司給我吃,還有一杯香噴噴的熱牛奶給我喝,之後便寸步不離地陪在我身邊照顧我,讓我在她的照護下很快恢復健康,她對我真好!

 

有一回,快要考試了,媽媽一直教我不會的課業,天天幫我復習國語、數學、自然、社會,還教我功課,她真辛苦。結果考試成績揭曉了,我的總分是三百八十八分,名列第二名,媽媽很高興,那天媽媽請我吃大餐,下次我要更努力,才不會辜負她對我的好。

   媽媽的好,我永遠都說不完,但她對我的點點滴滴的恩惠,我永遠銘記在心。媽媽對我的期望很高,所以我要做一個有用的人,讓媽媽以我為榮。

101年2月4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