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怡茹  下課十分鐘 

信義國小三年三班 陳怡茹

 

 

 

 

快下課了,有的人在收文具,有的人看著手錶在倒數計時,「噹!噹!噹!」悅耳的鐘聲響了,原本死氣沉沉的校園變成了遊樂園,同學們不肯聽老師講課,全部都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

遊樂區裡人山人海,有的人在玩蹺蹺板,有的人在玩溜滑梯,還有人在玩盪鞦韆,每一種遊樂設施看起來都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可是我比較喜歡爬單槓,因為我平衡感很好,可是我又很怕高,溜滑梯上面的人推來推去的感覺很危險,害我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盪鞦韆上的人都用站的,我感覺有點危險呢!

操場是同學們的天堂,有的人在草地裡踢足球,還把鞋子踢飛了,大家看了哈哈大笑,有的人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看白雲變魔術,有時變出棉花糖,讓我們看了垂涎三尺;有時變出漢堡,我們看了很想狼吞虎嚥,有的人在跑道上練習跑步,想在運動會時大顯身手,大家都生龍活虎的,好不快活啊!

「噹!噹!噹」無情的鐘聲響了,大家心不甘、情不願的進教室,我覺得下課時間像流星一樣很快的結束了,所以我應該要把握時間,讓自己的校園生活更歡樂。

 

 

101年2月5日刊登於臺灣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