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佳筠  假如我是  

立人國小三年16班  李佳筠       

 

 

 

 

 

        假如我是蜘蛛,我會吐著絲到處去旅行,我還會佈下天羅地網,讓許多昆蟲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這樣我就不愁沒有飯吃了。可是我最怕的敵人就是颱風,颱風一來就會把我的家給吹毀了,所以只要聽到颱風又來了,我就提心吊膽的。

假如我是星星,我會像鑽石一樣,把夜空點綴得很美麗。如果人們迷路了,我就指引他們方向,讓他們平安的找到回家的路。我無聊的時候,就在月亮姐姐身上溜滑梯,傷心的時候,有月亮姐姐陪我談心事,我一點也不寂寞呢!

假如我是字典,小朋友如果有不會寫的字,只要來找我,就迎刃而解;如果他們不明瞭字的意思,只要來問我,就一切搞定,我是一位熱心助人、學識豐富的小老師。

 

101年10月21日刊於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