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鍾東叡
學校:台南市勝利國小六年三班

  月考前幾天,我天天埋首於書堆當中,全身都快被參考書埋住了,因此我藉由空檔時間去外面散散心,當我轉過了一個轉角,卻發現一個我從未看過的公園。  

  才剛踏進一步,就有一股刺鼻又濃郁的香味撲面而來,招引我方向,繼續往前走,剛開始只有幾朵向日葵,沒想到走近一看,數不清的向日葵自我的視線延伸出去,彷彿在跟我說:「歡迎你來到這個公園。」大片大片的向日葵占據了整個大地,燦爛地盛開,我驚奇極了!看到向日葵我就想起幼稚園畢業時同學送我的一束向日葵,我跟他雖然沒有連繫了,可是這束向日葵卻有著最美好的童年回憶,縱使枯萎了,那身骨仍健在,就像那友情一般即使不再鮮豔了,依舊健在。  

  我緩緩的離開向日葵,走向我從未看過的奇花異草,其中有幾朵有著特殊的花香還有奇怪的大小斑點,它的顏色也很特別,每一片花瓣都顏色各異,一層一層地堆疊出了整朵花的姿態,附近的花似乎也在佩服它而低頭,好可惜我沒帶相機,不能把這群奇花拍下來給同學看,或許只要我知道就好了!  

  看完了各種花,不知不覺得天色漸漸的暗了,太陽公公也回家睡覺了,而我也該好好準備回家讀書了。然而這次的邂逅,我想,已長駐我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